close
衝動的時候好像會不顧一切去做
做一些自己也覺得意外的事
這句話講的太誠懇了吧

而冷靜之後卻又會發現
事情往往都不是和原本所想的那樣
或是會找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人類的心理和發達的頭腦是真的又夠複雜


在知道分數之後
其實真的很難過很想掉眼淚
男生說掉眼淚好像太奇怪了一點
畢竟要男生掉下男兒淚也滿困難的
反正就是悶

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而悶
是自己沒上自己要的學校而悶
還是說沒和自己喜歡的人同校而悶
或是說因為早已預料到而悶

很奇怪吧
早已預料到卻還是會覺得悶
可能是真的不夠努力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下去了


填志願的時候填到眼眶都濕了
沒想到志願卡那麼難填

教育部真的是很愛亂搞一堆有的沒的
考個學測也要分個申請入學和登記分發
那時候我也是問了很多人才聽得懂

我現在可以體驗到那些被問的人的感受
我已經是前輩了
誰叫我考過學測了呢
很偉大呢

請以後要考學測的人
千萬千萬不要問我哦 (逃)


在心情難過的時候
音樂弄隨機撥放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錯誤
我發現難過和悶的時候
范范和林宥嘉的歌特別的催淚欸
就是說會更悶的感覺

范范的歌很多歌詞都寫得很棒
有機會叫作詞人來教我國文好了

而林宥嘉的殘酷月光
真的是很好聽
百聽不膩這句話我終於體驗到了
不知道我還能維持多久
百聽不膩殘酷月光和最終話還有艾薇兒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
要去把不好的心情通通剪掉
其實我很想突然剪個很短
最近突然愛上陶喆之前的髮型
不過只有後面而已

我後面不喜歡留秋秋
很奇怪可能我自己不適合吧
留下去可能會沒脖子
而且最近不是也流行把後面的秋秋剃掉嗎
小香的滿好看的

還要燙直呢
不知道要不要很久
上次坐了一整個下午都累了
希望明天可以快一點


這篇我真的掰不下去了
越來越沒有寫東西的感覺了
我失去了
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