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又來了
這次還是收集了很多的事情想法
在一次打的夠

我自己覺得這樣我比較好發揮
不然每次就一篇東西
太短還要去硬擠一些無聊的贅詞
(感謝石小姐大力贊助我 贅 怎麼打 感恩哦)

所以一次打比較爽
可以打短一點
(奸笑)

--

我最近瘋狂的愛吃雞肉飯了我
好好吃哦

不是那種自己弄手撕雞肉的那種
是火雞肉飯那種

那個獨特的醬汁真的是人間美味
而且很平價又好吃
一碗才40塊

在這個颱風少過的漲價期
可以去吃吃

--

我覺得我最近開始發胖了
可能是良完體重了
然後就無顧忌的一直吃 一直吃宵夜

宵夜其實很不好
至從小s在節目上講吃宵夜的事情我就很害怕

她說
吃宵夜你不覺得你吃的東西都在肚子裡面
然後你躺下去睡覺
沒有消化
就會轉變成毒素
然後你整晚就把毒素放在肚子裏
會變胖也對身體不好


哇靠我嚇死了
不過我沒辦法在一整天沒吃飯的情況下
不吃宵夜...

老了就知道了我

--

范范好像出專輯了
在這個敏感期
發唱片
好像不太好耶

蔡依林 FIR 還有愛裝可愛的那個水母女士
在這個大家愛唱片尖峰期
銷售量不太好的人

可能
不會受到大家的愛

這個應該就是公民的機會成本
在唱片的領域來講
對於我們這種有機會成本選擇的人

我就會選蔡依林
所以我預購了她的特務J

希望她會讓我驚訝到
再打破舞孃的200多萬張吧

加油了金曲歌后

--

我今天睡到三點才起床
可能昨天太累了

上輔導課了上了一整個早上
下午到晚上都在補習

兩點才睡
我最近覺得真的快爆肝了

我和我同學講我的豐功偉業
大部分的人都和我說

老了你就知道

其實我真的覺得當我身體很可憐
我在上課的5天內

都是拖到一兩點才睡
然後早上六點就得爬起來整理

學校上課也不能在桌子上面就close
午覺又被叫去打成績

你說我回家不會睡嗎

每次都躺在床上
想說不會睡著
反正功課也還沒寫
自己應該會克制自己不會睡

結果就什麼也沒動的
到天亮

--

我媽去菲律賓了
去了五天
今天是第三天

我好自由哦我
沒顧慮
沒人管

我們地理老師說
那治安不好

希望我媽沒事才好

--

我改了無名好多東西
還有加上一些無名做不到pn'有的功能

例如碎碎念
就是我左上角的i say
其實我覺得這是小聰明

利用資料夾的固定欄位功能
不過我只是慢慢的修改我要講的話

不是弄程式寫的
所以我有時後更新的碎碎念
沒人看到的話
我在更新

上一個的碎碎念
沒人看見
也沒所謂的歷史訊息了

不曉得無名什麼時候才要跟上腳步
跟上友站的腳步
加油吧

別讓我回來成了一個錯誤

--

星期二要複習考了
說不煩是假的

一次要把一年級的東西讀完
很複雜耶

我一年級都是弄混的
歷史沒半個懂

什麼原住民
我根本就都忘光光了

還有認識台灣的地理環境等
我現在連台灣在哪裡我根本就都忘了

死了
我完蛋了我

--

我這次把無名的回應
做了些改變

下次你們要回應就得登入會員
很抱歉
我不這麼做
會有我不知道是誰的來留言
這造成我的困擾

如果有人有那個心
去申請一個新帳號攻擊我的

我也無訪
反正我知道你帳號我也只好加入黑名單
抱歉
(因為上面打水母那個我覺得我會被罵)

很對不起石
我看你都沒登入直接留言
不好意思哦你

以後拜託你登入囉哦
sorry

--

最近有人在即時通上面問我很多問題
有些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有些是一堆相同的

相同的我就放上來了
私人的就私下喲
開始囉 下面的都是問題

Q 幹麻不弄msn 不覺得即時通很幼稚嗎
A 其實我覺得還好
是誰說即時通很幼稚的阿
幫我告訴他 要不是沒即時通
MSN現在也不會那麼興盛
MSN我也有在弄 只是很少會登入
而且現再都互通了 管誰那哪一個阿

Q 為什麼狀態連結要弄個人資料首頁
A 因為我網誌有放一些東西
就上圖片也比較多
還有一些日記文字連結等等
自然的 進入網誌就會很耗記憶體
理所當然的對於記憶體少的人比較容易當機
首頁一片灰灰 當然比較寧靜阿

Q 你是男是女阿
A 我想這個問題不該問
既然會給你我的即時通 應該已經和我很熟
而且在個人資料首頁好像就有說
不識字也看的到圖吧
都有腳了還不夠嗎= =??

Q 你自己弄得樣式好漂亮 有沒有要分享
A 沒有打算耶 因為部分都是有緣人贊助我改
這是有著作權的
只給我弄的話 我當然不得分享呀
喜歡就要自己動手改自己的風格哦

Q 游標哪裡下載的 可以給我嗎 或幫我做
A 做是當然可以 不要太麻煩的我都會馬上交貨
而且也有打算要開放區域提供申請
哪裡下載的嘛...
可以去日本網站找看看哦

Q 音樂可以給我嗎 在哪裡抓的
A 通常音樂我都會弄電視原聲帶的配樂那種
或是一般的音樂 就是不會很紅的
不然就西洋好聽卻不會很紅的歌
這樣比較不會被抓
再次和你們說哦 陷在有人專門在抓無名弄音樂的
少弄流行歌手 不然被抓了網誌會被強制關閉
當然我也沒有鼓勵你弄音樂

Q 首頁最上面的動畫 十字閃亮可以給我嗎
A 你自己去找 然後下載哦
在奇摩首頁搜尋 兔窩教學 就有了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