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們說哦
我最近買了好多本新書哦
而且都是關於科學

只有一本是屬於別類的東西
不過那是要送別人的
所以打馬賽克

知道要送誰嗎
我打馬賽克是因為她常來我部落格
而且會回應
我怕被她看見了
離她生日還有滿久的
而且滿聰明的
想說送書

可是我後來看了一丁點
我要睡了我

--

我今天開始看書了
其實我就是那種很愛看課外讀物的人
可是

我超級超級討厭看
教科書
(學生的悲哀阿)

我看了911那本
裡面有寫很多東西
不單有911

不過我看了911那篇之後
我領悟到了
宗教信仰的厲害

賓拉登你幹的好阿
美國如果不讓我們台灣加入聯合國
我們和賓拉登做朋友好了

乾脆開華航的飛機去撞好了
這個想法不錯
(我講這樣會不會登報?)

--

最近無名有了一個好玩的新功能
好好好好好玩哦
哈哈白痴

不過滿方便的說
但是看到肉包說的其實也對啦
這是給懶人用的

拜託
肉包你沒有想要試的想法嗎
還騙!!!

不過這也讓最近留言板
變的好吵
好熱鬧哦我的媽阿

別在好友聯撥給我了
回覆很累

看無聊的東西更累

--

中秋節好像要到了
嫦娥有要回來看我們地球嗎

我這次選擇和同學去野宴吃烤肉
因為懶的在家烤

要收拾
要買東西
很麻煩

只是我都還沒開始行動
眼看著剩幾個禮拜了
我都沒去預約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那麼早預約

只是
我怕我打過去時

很抱歉
沒有空位了哦

--

說到中秋節
最爽的應該不是我們

應該是有些補習班老闆老師
就像我的英文班一樣

我們老師自己就是老闆
拜託
我不補還不行勒
和我媽熟的不得了

那個死胖子之前就有說過
(她很胖)

如果有節日 放假的話
不會退錢哦
因為是國定假日

你媽的雞眼勒
國定假日是我定的逆
我覺得很生氣

雖然一堂課只有200元
說起來不多也不少
但也可以吃好幾頓飯了耶

以我老人的程度
加上最近經濟不景氣
物價上漲

200很珍貴

而且那個死胖子開好多班
我們班有大概30人
一人200

6000在家坐著吃烤肉
躺著看dvd享受

最少也有6000入庫
我只算我們班哦

我們班下面還有 國小 國一 大說班
還有幼兒
幼兒又分好多好多班

忘了說
幼兒的學費一堂課250哦
好好賺哦

真是好騙的家長和學生
好險我算明理了

--

我最近有一個打算
就是把圖片改成台灣入聯的大字樣
我突然很重視這話題

我覺得台灣入聯很重要
雖然之前是我們自己退出那個爛地方

不過雖是爛地方
好歹加入也可以讓全世界知道我們

拜託
我們是亞洲第一個名主國家耶
這樣還不夠偉大哦

911紀念日捐錢我們也捐很多阿
美國幹麻一直反抗我們加入
布希真是有夠無聊的

當總統也剩下不多的日子了啦
美國人連總統英文自己也不是很好

還說世界強國
好好笑

--

最近頗看楊0不爽
她那顆頭我真是越看越不爽

(我們班不吝嗇把她叫龜頭 男生班嘛 難免)

她很好笑
還說剪了一整天
那不是只有把下面長髮打薄嗎

我想那個知名髮廊H-P○RK H公園
剪完這顆頭
會倒

而且她打歌的MV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歌MV差不多只有幾秒到一分鐘的長度而已
她一開始就唱副歌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句是不是副歌)

然後唱到一半 就開始跳舞
跳了一半的時間

然後再唱幾句
裝個鬼臉
對個嘴
沒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
她對嘴好像沒有很完全的對到

畢竟人家是偶像咩
又不是實力派
而且又說是可愛教主
還說SONY BBBBBBBBBBBBBBBBBG的天后

這樣罵她不好啦
我們要體諒出來騙錢的乞丐

(不要攻擊我哦 可愛的網友們)

--

我覺得我好危險
一直在罵人
這是個樂評好不好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意見阿
我就不能逆

要罵就罵吧
沒在怕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