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累死人不償命的一個禮拜
國中生活真是過的太辛苦
所以學校的規劃都太緊密在一起

一下子複習考
然後過一兩個禮拜就月考

就連畢業旅行的前一天都還在複習考
然後玩回來之後
就得面對成績
我想那次的成績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這禮拜是在忙校慶運動會
至從我們原本的體育老師去全運會訓練後
然後變成班導代課
根本沒有真正的上過體育課
有的話也只是讓我們隨便打球
沒有練運動會項目

甚至有時候根本就陰天
她就在那裡找理由說會下雨而且課趕不完
然後就不讓我們上

所以說囉
這是運動會的名次會怎樣早以預料的到

但這次令我們吃驚的是
前兩年都沒得到的趣味競賽
竟然得名了
maybe只是我們班太愛玩了

最丟臉的還是接力賽
去年第二名

這次在比之前我們還嗆別班的說
我們去年第二
你們第五名都沒有
那可能會贏過我們呢

沒想到
三年級總共分成三組跑
然後比秒數

我們是那組的最後一年
原因我想
可能是交接棒的時候
我們班都停下來
然後往後看

這時
別班的就已經追上來了
然後就慢慢的
被追過去

我們班還發生了一次掉棒
掉下去那次
兩個別班的追過我們

好丟臉
跑完之後老師一臉不爽樣
也不自己好好想想看
是誰不讓我們練的

而且她只會在那裡怪東怪西
也不自己去體驗多困難
然後就在那說
你們功課也不行
體育也不行

那還有什麼贏過別人呢
罵老師嘛

沒錯阿
我們罵老師的確贏過別人

--

蘇打綠出專輯了
我這次終於可以買了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放棄了滷蛋的專輯
沒有IEQ的人
我不想買他的專輯 (強調)

不過這次蘇打綠也真是夠了
幹麻取一個名字無與倫比的美麗
然後被滷蛋的歌迷罵的要死

被瘋子罵瘋子很好笑欸
的美麗
這三個字加上去應該不算抄了吧

如果滷蛋迷那麼替滷蛋抱不平
那就去和水果日報爆料
蘇打綠專輯數字灌水好了 XDDD

--

我有好多相片想要上傳
可是沒有銀卡
欲罷不能

其實我不是沒有那99元的錢去付
只是沒有勞力去走那趟路

要知道
我是個懶惰的老人

誰有手機付費
可以直接幫我線上付錢的

無名也真是怪欸
現在很多網站都有HINET付錢
偏偏你這個被奇摩收購走的網站
就是沒有這付費功能

而我偏偏只會那個


--

小豬的新專輯無所不在
在[V]台還沒首播之前我就去預購了

結果那天首播
我差點沒有吐血

副歌
愛愛愛愛愛 IIIIII
聽了真的會吐血

不過民視台可以找他去代言連續劇
因為
八點檔 愛

原本已經想說不決定去拿專輯了
因為我才付訂金100元
想說那100就當作拿預購贈品的東西就好
其他兩三百就不付了

我還可以把那兩三百拿去付EZPEER的錢
還可以多聽幾位歌手的歌
而且剛好也是正版音樂

不過很剛好的
我也是在EZPEER聽到小豬其他歌的搶聽
總共有五首
除了那首愛愛愛愛愛愛
除外其他四首
都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最近又看到新聞說
他有和ELVA合唱一首敗給你之類的
我就想說還是買好了
雖說會花掉六七百塊的錢 (還有蘇打綠)
但值得就好

而且雖說小豬唱歌不是屬於超級好聽那種
我也沒資格說他很難聽
不過他唱歌就是有那種POWER
尤其是快歌
原住民就是不一樣的啦

畢竟
最近有人說EMI是因為內部營運不好
專輯銷售量不佳
所以陳澤杉才會找個理由離職

但是EMI的副總經理也有說
代言方面的成績不錯
可以彌補專輯銷售量不足的地方
所以內部營運其實還好

但我覺得我那麼喜歡EMI
我還是買一下好了
EMI的歌手都算滿有影響力的
像是PENNY 陶喆等

另外
預料的到的就是
舊東家艾迴給他出一張精選了
BGG的兒子又多了一個
愛給人家出精選的爛公司

要不是沒有日本艾迴在撐
我想台灣的也倒了
簽了幾個爛歌手

5566七朵花算什麼呢

--

即時通新版有點難適應
台灣版還沒上市

我現在是弄香港的
香港是繁體中文版本的
所以我看的懂

不過9.0有點難適應
很多地方都改掉
不過也確實變的滿漂亮的
有VISTA的FEEL

據新聞報導說
台灣版上市之後會有無名小站的結合
可以看影片之類的

希望會帶給我們方便
而不要帶給我們
更多的LEG

放眼期待囉

--

喜歡星光幫的人大概都知道這則新聞
就是周定偉的新歌
我不會唱歌
歌曲內有一小段抄襲到VITAS

我後來上EZPEER有看到專欄
就是比較的
我有去聽了那首被抄襲的歌
其實我覺得還好

那聲音又不同
只是那個曲子的旋律一樣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我不是個專業的音樂人
也無法给於正確的判斷

只是依一個小路人的爾多與大腦分辨來說
其實還好不會很像
只是他如果要硬說一樣的話
那也沒辦法阿

不過新聞報導上VITAS講的那句話就太重了
他說
臺灣人難道都不懂得版權嗎

哇靠看到奇摩新聞這段字的時候差點翻臉
他這樣說等於講到全台灣的人
要說也是說那首歌的製作人
也不是說台灣人阿

這樣連累到整個台灣
對於屬於半個尊重合法音樂的我來說
這話重了

我每個月付了將近兩百元給EZPEER不是假的欸
又不是說我都沒尊重合法版權
這話太重了啦
就單單一個版權問題
華研也說要付錢了
說這重話幹麻呢

抨擊台灣音樂市場嗎
不能因為自己專輯在台灣銷售不好就這樣
不能因為是男高音就這樣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