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太久了
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兩個禮拜有了
娘娘我太忙了
又要考學測又要搞網路又要交際其他人
哈哈 :D


我覺得林宥嘉應該是我看過
和蔡依林張惠妹同等級的
同等級努力的藝人



他從星光大道畢業後就被罵說
會第一名是因為楊宗緯退出
沒實力什麼的

我覺得他也很可憐
他自己那麼努力
結果還是被罵成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他待在華研
好家在他之前沒和其他人簽約
華研雖然不是很大的公司
不過出來的歌
都是有百分之百的品質保證
小公司也能賺大錢

而且很會挑藝人
簽藝人


在演唱會開始的時候
宥嘉是以VCR開場
內容是在說他和一個女生的故事

之後再慢慢從天上架下來
那時候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真的恨天高
超可怕的

然後就開始唱歌了
陳奕迅的歌真是讓我感動又感動
尤其時對不起謝謝
我都快哭了


躺在你的衣櫃
這也是開場時唱的歌
不過我忘記第幾首了


我也都沒有攝影到什麼影片
因為我想說著作權問題
況且我花了1400去看
那你幹嘛不也花1400去看演唱會呢
這樣對歌手本身很不公平



之後
四大天王出現了
先是宥嘉的郭富城
然後是周定緯的劉德華吧
我也不知道
我對四大天王不是很有興趣

總之就是潘裕文跳舞了啦
然後四大天王後面和體
然後就整個很HIGH
搖到螢光棒都快把裡面的液體噴出來了(斷)



我真的愛上月黑風高這首歌了
這首歌太棒了
是陳奕迅的
有空的話可以去聽看看
他是在講爸爸對小孩的期待
雖然我自己沒什麼對爸爸的感情
不過我覺得宥嘉唱的很感動



然後是JOANNA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之前是說吳宗憲
我想說一個演唱會請了四大天王中的三大
然後又請王若琳
再一個吳宗憲也太多了吧
我想說華研也沒那麼有錢

結果後來果然沒錯
是沒吳宗憲
雖然說我沒討厭他
不過之前以為他要來的時候
還沒失望了


不過看到我愛的王若琳
整個很想打給N
我們倆是瘋狂的愛王若琳

重點是
宥嘉和他合唱了
當下我都快高興到自殺了



結束的時候
安可了三次還兩次吧
總之很多次啦
最後還在沒有阿咪老師的伴奏之下
演唱


因為沒有排過
阿咪他們都不知道要唱那麼久
而且宥嘉似乎也沒再擔心超時的問題
猛唱就是猛唱
不過當歌迷也很開心

然後他就自彈自唱
唱到孩子的時候
我是要搭最後一班10:57的火車
已經45分了我快趕不上
我就提早走了


我沒有看到ENDING


整個快氣到想殺了主辦單位
幹嘛不早一點開幕


不過後來我問我朋友
他也只說唱完那首就沒了

我做計程車趕到火車站時
說實在的
高雄人士真的很大膽
紅燈不看的
他可能真的因為我說我很趕而很趕吧
他是真的開很快

最後90
我給他100也說不用早了
10快給他當違規費吧
XDDD



整場演唱會很棒
不過就是整個高興的心情都在做火車被破滅
尤其時高雄火車站的鐵路警察

他們是因為值夜班嗎
不然怎麼每個都不爽
問一下也不行哦
氣死人了每個都態度超差的



好啦演唱會真的很棒
我發誓
我一定要存錢
年底去看依林的十周年

我一定要沒聲音的回家
也要買最貴的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