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打文章了
呆滯期好像慢慢開始縮短了

我自己認為阿
我做任何事都會有很大的起伏
最後就會有呆滯期

就像我再減肥一樣
剛開始
體重是直直掉的哦

三四個月就甩掉肉肉六公斤
然後呆滯期

差不多就是現在
我在呆滯了

都會維持一定的標準
不過有時候會加

當然
也會減

剛開始我用無名部落格也是
其實那時候是幫我姊弄

後來就自己也去偷申請一個
然後就覺得很好玩

就完了阿

那時候幾乎每天再打文章
因為想和別人拼
拼文章數
然後都亂打

而且我以前很俗
再報台和無名打一些文章

我都會弄空格
每個字和字之間都給他弄一個空格
不曉得那時候認知是什麼

是好看嗎
還是時尚阿

自以為時尚的白痴
那只是一時啦

而且我發現剛開始弄
都會很花
掛一大堆外掛和小東西
還有寵物和mv

現在會越走越純樸
能簡單就簡單

無名丁丁已經夠腦殘了
在掛太多東西
它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

最後
它會直接死在你面前
圖片會打個x
所有樣式全部都會掛白衣單

所以不要和無名挑戰耐性
會輸的

我其實很想放很多音樂
只不過著作權法

有時很喜歡這條法則
有時想把它摧毀

我想在部落格掛音樂
分享給別人

然後又有極大的可能被說觸犯著作權
還要被喜歡的歌手公司告
真是xxx

---我今天去了學校返校
昨天整個還沒適應

很晚睡
我大概兩三點那邊才睡
今天還是六點爬起來

不小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會開始珍惜午覺

國小的時候每天午睡時間都跑出去玩水
用窗帘掩護著自己在裡頭的行徑
想起來很好笑
但懷念

好像從國二以後吧
我無法確定那個正確時間點

不過就大概那時候起
每天午覺
我都會睡的很熟直到打鐘
還在睡...

也許是晚上太晚睡了
很珍惜那個時間

不然下午上課都很沒精神
而且回家都想睡覺

所以我很討厭老師叫我中午去打成績
我每次去打都是手忙腳亂
想趕快打完
趕快回去教室裡睡覺

我覺得我可能
老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學校都要和別人不同
暑期輔導開始時間比別人早一禮拜

然後再比別人放一個禮拜
講簡單一點

就是提早一個禮拜上輔導課
然後提早放假

就連月考也是
也要和別人不同時間
害我都不能和同學出去幹麻

今天返校
別人在家睡大頭
我在學校當大頭

去學校一二年級再發新書選幹部
我們三年級學長
什麼事情早在輔導課就做完了

然後我們去學校
考試

然後
檢討考卷

剩下的時間
寫解析

然後幹部留下來
幹部訓練

就這樣十點半就回家了
沒意義的早上

早知道今天就給他請假
在家睡覺就好

眼看著明天就要開學
很不甘心
暑假都沒有玩到
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真懷念小學

---CIRCUS ACTION 3要開播了
而且要來台南耶

整個太高興了我的媽阿
齁齁齁齁
(發瘋)

9/8(六)晚上六點
在台南中國城

中國城就是在中正路前面那裏啦
就是傳說鬧鬼的

我一定會去的

好像會上電視
XD!!

---我想在投稿華研的歌詞那個
我想中

拜託選我啦
我想要買很多東西

我要買SONY一直搶打的VAIO筆記型
超好看超有型

那廣告真是太吸引我了

然後我還想買wii
好多人說好玩

重點是我想自己存錢買爵士鼓
真的太好玩了我的媽阿

雖然是真的很貴
我也不敢和我媽媽說

我媽一定會說先把你國三結束在弄
重點是我國三讀完
我就要讀設計的
哪來的時間去玩爵士鼓阿

快點快點
哪個好心的叔叔或姐姐
看到我可憐
包個10萬給我好了

或是華研的總監
選我ˋ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