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手機接到詐騙電話
老實說接到時要看我當時情緒好不好
如果那個騙我的人
前輩子燒好香有保庇
那可能就會在我心情好的時候被我接到

我當然會和他玩一下
不過當然要在我知道他是騙人之後
我還滿會被騙的說

這個招數我老早就在網路上看過
他說我的部落格廣告賺錢了
不知道部落格廣告的可能會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過如果常逛知名部落格的人
應該都會看到一些人有掛
GOOGLE AD
那就是有公司行號去GOOGLE付錢掛牌宣傳

如果還是聽不懂的話
就看我網誌的右下角就有了一個小廣告
不過那是別家廠商的
不是google提供的

然後我們這些部落客
幫GOOGLE放上這些廣告的宣傳在部落格裡
只要有人點我就會賺錢
就是靠部落格廣告來賺錢
部落金額也不多

我之前有掛過一次
應該有不少人看到過才對
就在回應處

但是隨著我金卡時間來臨
欄位容納字數不夠大
我就把它拿掉了
可是那時候我有去看我賺了多少錢
也才幾百塊

不過後來有朋友要掛
我就把我的借他

我接到他和我說
我賺錢了
要我去匯什麼錢給他的

老實說我沒注意聽
因為我是被他的電話吵醒的
好險我當天要出去
滿高興的

不然我通常起床
起床氣會很大

我就想說
我不過就是個小國中生
也沒帳戶什麼的
大不暸就一個我媽幫我存錢的中國信託
不過我也不會什麼匯來匯去的
而且我部落格也不可能賺多少錢

我就很滑稽的問他
我就說我有很多個部落格帳號
我就說是奇摩部落格那個嘛
我就說那個比較有在弄
我比較常弄奇摩的

他就很搞笑哦
他就說對

那時候我心裡想說
笨死了中計
我根本沒弄過奇摩部落格
而且奇摩部落格應該也算是我討厭之一

當然
我也被他弄醒了
繼續玩下去

我就說那賺了多少錢
我就說我之前看才一百多塊
我要一萬塊在領
他就說哦對已經有一萬多快了

我就問說那多到哪裡啦
他就說大概有一萬六七千那裡

好搞笑哦
我就說可是我不會弄耶
他就說沒關係我會電話教你怎麼弄

然後我就和他說
可是哪有可能增加那麼多
我一百多塊是前天才看的耶
哪有可能才過兩天就變到快接近兩萬呢

他就說
可能是你部落格人氣很高
有人去點閱

我就隨便應付他一下
我就說
那我不會弄
可以請別人來教我嘛
還是你要等一下
我請我大哥來幫我弄
他在銀行工作
會比較厲害
等等哦

然後
超級超級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他就說
那不用了
謝謝

就給我掛掉了
超級搞笑

中間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我省略
哇靠真的超厲害

要不是我有說奇摩部落格那個
我可能被騙走
不過他也滿可憐的
也不先調查好我弄哪個部落格

大家要小心囉
又有新的詐騙招數了
新的是部落格
很好笑哦

下次接到可以和他玩一下
下次可以試試
GOOGLE的部落格阿
或是隨便講一個沒有出部落格的網站
說不定他反而被你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