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是宅男
每天在家看電視打電腦吃來吃去的
暑假真的是讓人沈淪的東西
嚇都嚇死人了


兩個月前
開始學會刮鬍子的我
現在是滿臉鬍渣

刮完鬍子會因為刮的關係毛孔變粗
之後如果沒有定期的刮
就會有鬍渣
就是很刺的那種
我現在就是處於那種很短又會渣死人的那種



開始逛起無名了我
沒有無名是真的不能活吧
對男女生來講

正妹在無名
潮帥在無名
好笑在無名
丁丁更在無名

你說看看
沒無名誰可以活呢?


每個朋友都在無名
我都快哭死了
連網路上認識的人也不挺我
狀態也非得給我弄個wretch.cc
看到就不想點


誰說痞客邦不好
現在不搬
到時候無名又限制一堆讓你不能搬呢

話說奇摩是把無名搞壞的元凶
但它自己最近好像也好事不多
一下子傳微軟收購
現在又說奇摩太貴不買了

也真是夠可憐的
微軟千萬別買
奇摩正一步一步的把旗下的無名搞壞
最近又試圖把自家的奇摩部落格弄爛


我姊是在奇摩的
所以每次改東西我都得在奇摩慢慢摸索
我都快累死了
它的css標籤都怪怪的
在裡面可以看到出奇摩行事作風的端倪哦



我真的很可憐
自己在這裡孤單的要死

去別人的無名部落格留言
還得要寫在記事本上面
知會自己說何時去哪裡留言了
何時要回去看回覆


你說看看
宅男要那麼可憐嗎
眼眶都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