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我想你應該要知道
畢竟我們也認識那麼久
關係也不是說剪斷就剪斷那麼簡單


我是真的很煩
心情很不好
而且同學會是真的很難辦
老實說雖然我還沒忙到什麼
可是光是約人我就快抓狂了

每次都和我說有事
不然就說好之後又和我拒絕
這就是被捧上天堂又被狠狠的重摔是一樣
我是多麼的期待能夠與大家相見


我不想和你吵架
你自己也知道
而且我們都出去那麼多次了
如果我有心要和你吵架
我早就和你吵架了
我何必浪費時間和你出去玩呢
我不是那麼心機的人

這是不可避免的吧
意見不同總會這樣
不是說全部都配合你而來行動這同學會
而是我們希望可以因為配合
而有更多人能夠參與

同學會本來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了
如果真的很多人沒來我也很難過
那也就不叫同學會了



我覺得很煩
我不想要吵架
不想要意見分歧
更不想要和你吵到不合

對不起
我情緒是有比較激動
但請你體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