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這個標題我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真是個兩極化的標題

不想在拐來拐去了
總之我明天要新生訓練了
國立都那麼早嘛?

現在也才八月十八而已
離九月都還有半個月
現在國立的學校就在新生訓練開學
不知道在搞什麼


其他學校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那間學校是這樣沒錯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明明當初是用什麼口氣去和家人說要住宿
現在又是用什麼心情爭辯

唉唷總之明天要住宿
要去學校了
要開始離開台南市
離開這個可愛的都市了 (逃)


我覺得我會很孤單
畢竟自己是新生
而且人生地不熟的
況且學校討論區幾乎都是在罵學校的教官和舍監
感覺我會不好過


很害怕教官舍監會記得我
特別注意我
所以我可能要低調一點才是

希望我高職生活可以很美滿的過完
可憐的我讀書的路
一路都走的不是很順的說
國中三年根本就是我讀書人生最難過的時光

說的這裡我眼眶都要濕了我


希望我不會孤單
更希望我東西不要被偷
因為怕孤單寂寞的我帶了ipod touch還有psp

甚至有想過想買一台小型攜帶式的數位電視機
去那邊看星光大道和連續劇(星期日就要歸宿)
但後來還是被朋友拒絕了
原因是因為說要低調
最好是等混熟了在開始帶一些 不該帶 的東西


總之部落格可能會荒廢
希望還是有人
還是有人來看我 xd


再見了
台南
以及我最重要的朋友們

--

對了
送大家一個再見禮

calm down 幸妤姊

對了我要和她說
今天晚上九點我會看全民最大黨
我賭百分之百會有她

我只能說幸妤姊也滿綜藝咖的
跑的還真快
跌倒打電話給sogo媽媽通通來
簡直是在演八點檔了

記者更綜藝咖
幸妤姊跌倒還叫她小心點

來吧再見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