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生,這原本是設計給朋友的!但後來她不用了叫我分享!
請一定要回應,回應是最大的鼓勵,OK ?!




 [ 使用規則 ];

‧方便就拜託請你把小貼紙貼上去吧
‧使用的人請在下方的回應欄說聲
‧修改請標明來源出處及版權法
‧禁止直接送給其他人及任意投稿
‧修改請到我的留言板留言通知一聲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請到留言板

 [ 注意事項 ];

‧請勿勾選在管理介面使用我的CSS
‧如有任何怪異跑框或問題,不負責任
‧如下載頁面出現亂碼,請按工具列的檢視 → 編碼 → 繁體中文
‧兩樣式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跑框 - 一律不負責

 [ 常見問題 ];

‧請用正確的解析度,不然一定會跑框
‧網誌介紹那裡,是故意讓它在分界上的... 請別勿以為跑框!



      【嘰哩呱拉 --粉色系】- 網誌
     ‧此為固定1024*768,如非此解析度,一定會跑框
     ‧網誌介紹的部分可以自行做更改縱橫位置的CSS
     ‧捲軸顏色可更改,背景請勿更改以及版權語法
     ‧此樣式禁止修改、轉送給別人、投稿等

                    我同意する-------->>




      【感謝你的使用,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