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玩我的手機時開啟了一個話題
他問我
為什麼電話簿裡的名字那麼簡單

我卻不知道怎麼回覆他
沒有正確答案

我覺得可能我太愛極簡風了
maybe我也只是想不出詳細的描述

我只是不喜歡
弄一大堆特殊符號等攏長的敘述
也不喜歡弄簡單的三個字
我覺得很沒有親切感

所以我都弄兩個字
看起來滿親密

但有些並未如此哈哈
放在電話簿只是比較好連絡而已
沒有感情特別好的

沒了
我想不出來了


還有今天早自修提前月考考的作文
哇靠我寫滿欸

我寫滿了
寫了整整五段
其實在班上我作文算滿好的

好爽哦
寫滿了整整五段
還有剩一格啦

這次是寫 這一次 我終於做到了
的題目
老實說這國文老師出題滿爛的 (逃)

我寫我心算的
希望可以成功的得到六級分

不要被寫
太攏長
不然我會從此怨恨那個老師

好了真的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