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忙碌的一周下來
好多話好想說
這一個禮拜裏面看透了好多人心
每個人的表面
都和我所看到的表現不同
何其複雜

--

月考了
今天就是我看透人心險惡面的一天

我想的和你想的不同
我總是覺得
人不能因為自己的利益
而去害到他友

但你想的卻不同
你可能總是想要讓自己高高在上
我知道那種驕傲的感覺
很爽

但你答應別人
何必這樣
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別人
會更爽嗎

--

這次月考題目我似乎都不會寫
應該會錯很多

尤其是關於推算類的
公民數學理化
我可能真的會達不到我的理想

雖說複習考完的分數
換算為基測分數
已經夠我讀我要的學校了

但我還是喜歡
和別人較競的感覺
尤其是遊蕩在我名次身旁的幾位
贏了他們感覺特別爽

話說
我覺得我自己還滿有遠見的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所以的科目都很厲害

所以我也不會去追求那種分數很高的高中
我不喜歡讀高中
讀高中等於延續國中的生活

這樣豈不是還要上我最討厭的
數理科嗎

這個理念可能和我們老師想的不同
上次有位同學
很屌
直接和老師說他要讀高職

我們老師氣的和什麼一樣
然後順道罵他幾句

她說
你現在不努力
然後自己否定自己以後的成績
那你父母花那麼多錢在你身上要幹麻
你都還沒考
就說要讀高職
那你現在就不要讀書去工作不是更快嗎


我傻眼了

那時候我心裡的os說
好險
我沒講出來
我是和他一樣

--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改史大哥的版
剛去留言和他說了
希望他會允許

為了這版
我放上了大大的google ad
就是左邊
那個就是正版的google ad

希望別再有詐騙集團來騙我錢了
我很拮据
我也沒有龐大的財產
給你騙

改完了版我也會上了全新音樂
現在不會弄自動播放了
很多網友很討厭

而且我之前還看到
有人為了不要自動播放連署了欸

其實我還滿討厭的
因為看完文章
去按另一篇或是另一個連結時
然後又開始放同樣的音樂

任何人
都會覺得很煩吧

不過依我自己的心態
我想
他們應該和我一樣
都只是想要分享好音樂給大家

不然我下次也去連署
這樣可以吧= =

這次的音樂是蔡依林的
不自動播放
反而不會招搖欸
希望我也不會被檢舉
著作權之類的

拜託我很努力去買正版專輯
而且我也有用ezpeer
每個月付100多

而且我相信
如果是蔡依林的公司EMI
來抓我
我也滿榮幸的

因為
我可以給那個工作人員
看我買的依林專輯

希望可以被赦免
哈哈

--

講到都離題了

我要講的就是
這次蔡依林的歌
在左邊可以自己按播放來聽

是最終話
之前聽沒有感覺什麼
昨天看到[V]在撥MV
順便看了一下

然後發現歌詞寫的真棒
我就去抓了

發現一個天大的事
這首歌的製作簡直是絕配
我想石會同意我這麼說

因為曲子是常在幫燕姿作曲的人
詞的話
我建議石你自己去查依下
希望你還沒知道是誰

這樣我設的局
才不會破
(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