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看玫瑰大眾唱片討論區
還有奇摩音樂的討論區
和一些批評的家族

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示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在罵人
女生版不是在罵蔡依林就是在罵張惠妹
男生版不是在罵周杰倫就是在罵羅志祥
團體版不是在罵黑澀會就是在罵棒棒堂

看一看之後我覺得很好笑
如果你仔細去觀察台灣音樂的榜單
你會發現
被罵的人反而會上榜

然後不紅的人卻會上KKBOX點播前十大
可是卻沒有銷售進入十大
也許完全娛樂說得對
賣的好歌不一定好
唱的好專輯也不一定會賣的好

蔡依林
我很喜歡她阿
我自己覺得她很努力
相信有看過地才的都會知道

版裡面卻有人說地才是騙錢
加上騙人騙感情的DVD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瞎了狗眼還是怎樣
認為唱片公司會賭那麼大

專輯發行不是玩遊戲
更不是在賭博
沒有任何一間唱片公司願意承受這風險

有人罵她
唱功很爛唱歌難聽到不行

有專家說
她舞孃能得金曲獎可以報金氏記錄
特務J要是在入圍
金曲的評審可能要換人了

我覺得很好笑
金曲評審和那些批評的評審
不都是評審嗎
同同是評審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還有人很白目的說
她練一大堆特殊才藝為了錢不要命
加上想要掩飾專輯很難聽
模糊焦點用的

怪了
為什麼歌迷都把唱片公司和藝人
看得那麼大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賭那麼大吧

張惠妹
不用多說的
就是被大家罵過氣了阿
整個討論區為了這個話題炒的火熱

可是她演唱會還不是賣光光
賣到加場不是嗎

人家還不是很有本分的做好唱片好音樂
這樣就足夠了阿

羅志祥
我相信他是最懂得不紅的藝人

我曾經在報紙上看過
看到羅志祥說他自己每早一醒來
最怕自己不紅
最怕自己做的全是一場夢

他的努力雖然沒有被金曲評審看見
但誰說一定要得獎獲入圍
才是肯定呢

我覺得歌迷給的反應
才算是真正的肯定

棒棒堂黑澀會
從V台節目培訓出來的團體

討論區搶眼的標題寫著
90%有長耳朵的人都會討厭他們

我有一個疑問
寫下這大膽標題的那人
幹麻不把耳朵寫成眼睛呢
是自己的長相都比不上他們嗎

或許是真的那麼多人討厭他們
但人家專輯賣的好是事實
棒棒堂專輯賣的比飛倫海好也是真的

這兩大團體也不必再香港台灣比來比去
自己國家的面子都快掛不住了
去香港也要被寫成台灣的藝人在爭相鬥去
豈不是很好笑

EMI不會把不紅的藝人出那麼多專輯
歌迷都把公司看得太偉大了

黑澀會和棒棒堂也許唱歌是很難聽沒錯
也許每個也很作做是沒錯

但有沒有想過
在他們還沒參加節目徵選
在他們還沒發行專輯開始演戲前

也是和我們一樣
是平凡人
也或許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看著批評著一些藝人

他們會出道也是經過自己的努力
你想想看
想紅的人那麼多

如果那麼討厭這兩個團體
那麼下次如果V台有活動是在徵選男孩或女孩
你應該去看看

你就可以看到
以後會有那麼多人值得你罵

或許有人會說我在這裡講的
都是自己喜歡的藝人

是沒錯阿
當然每個人都會支持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我也有討厭的藝人阿
可是也必須有它的道理存在

我相信我講的很明理
或許該和小S一樣都不要去看就好
以免讓自己那麼氣

不過還是講一下
你們都把唱片公司和藝人本身看得過偉大
沒有人願意賭上自己的成本
而賠錢

順便在這裡和石說一下
罵五月天的也不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