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剩下三十天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的無名拉
這裡是我家
哪可能會不回來呢


距離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只剩下30天
再過30天我就要上戰場
其實有點害怕
怕自己最後沒有學校可以讀


但其實最怕的是什麼知道嗎
就是還要考第二次



我想要第一次就把成績考好
我想要比別人多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玩
我當然知道要先付出
才回得到
但人生就是這樣折磨人

誰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怎樣呢



總之
我想去墾丁
想去台北
想去台東陪我可愛的堂地堂妹們
想去高雄看我姪女
想去高雄看可愛的小巨蛋
想去國外走走


國外是不用擔心了
我那親愛的媽咪已經答應好要讓我出國
好期待哦
兩三年沒出過國了哈哈


墾丁是去定了
是不是
大寶我們約好的阿哈哈幹




只能祈禱我會考好
剩下的30天裡面我想好好拼
不過還只是弄想的
我自己也希望我可以達到我自己口中所說的
而不是自玩嘴巴


不過老實說
我滿會說大話的


好啦我要出國
我要去墾丁




我想好好考
30天應該不會在來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