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三個多禮拜了
從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漸漸適應學校生活
改變了很多這三個禮拜

原來高職生的生活是這樣
原來資處的東西是這樣
然後
原來會計的東西是多麼讓人討厭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在宿舍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說安心好像太誇張了
因為在新生訓練那個禮拜
我在宿舍簡直是生不如死
因為沒辦法睡覺
又和大家因為語言的關係沒辦法溝通

到現在才知道
台語是多麼的熱門阿
但沒辦法阿
我就是講國語講國語阿
唉唷英文也是可以通


我那天真的是超驚訝的
我竟然可以在十二點前入睡
而且還可以和在台南一樣
睡覺前乖乖的把ipod關機勒
我太感動了我


簡單來說
在白商的生活是慢慢的好玩起來
和同學們也越來越熟
這應該是當班長的特別權力吧
就是和同學可以很簡單的溝通聊天

當班長是滿好玩的
相信白商的同學也很少見到像我這種的班長
就是背後偷偷在罵老師的那種
阿本來就這樣了
我們老師確實是很討人厭呀

而且開班會
我在講台上當主席
原本以為我臉已經是最臭的了
結果看下去
每個同學的臉也幾乎比我還臭欸
誰叫那個討人厭的班導話那麼多


她講話有超過一半都是廢話
然後有五分之一都是在炫耀自己
有十分之一都是在講台東女中不然就新竹女中之類的
這個理論是我推的哦


她有一次講台東女中的事情
很好笑哦
超綜藝咖的我們那個肥班導

她就說東女也和白商一樣是在下午第一節開班會
有一次她進去教室
結果發現全班的女生都在哭
她覺得很好笑又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問了才知道是因為打掃又被扣分
可是大家都掃的很認真
但還是被扣分
所以在哭

她一講完
就開始在說大道理

而我則是在她一講完之後
講了哭腰這兩個比較可愛的形容詞

結果就是
我旁邊的同學笑番啦
因為"哭腰"


資一忠的同學真的很好玩
每個都好可愛哦
每個嘴巴都很賤
都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罵老師哦

別以為我沒看到呢
班長可是神通廣大的
消息可是很靈通的
點你們的狀態可都看到了不是嗎


但話說嘴賤好像沒人比得上我
還記得那天補習班發傳單的還被我罵跑
不能說罵跑吧
應該是說被我氣跑了
我是弄諷刺的啦

我講說我們老師禁止補習班發傳單
所以我請他們收回
她竟然和我回說 他們一定得發完傳單 上面規定的
我就很生氣
和他們說發了也是我們自己回收
我請他們把我們班的份數直接給我
我就說這樣我比較方便 比較方便回收
她就擺臭臉了 超ㄏ一ㄠ ㄅㄞ的 然後繼續發

然後我就對著我們班同學出了一句
最近國文課不是很缺考卷嗎
請大家要把傳單留下來
因為背面是空的
可以拿來當平時考考卷利用哦

之後他們就不爽
然後收回傳單準備要走人
我就出去繼續弄午餐(中午的時間)
然後他們走出來教室時
我和他們說
你們可以建議你們上司以後可以列印雙面傳單
這樣我們就不能廢物利用了
但還是可以增進回收的效益

然後他們就走人
走的時候還不時交頭接耳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罵我這個可愛的班長


我很討厭補習班的人
發一堆傳單
雖然說我自己以前也很愛補習
也有在補習
也的確課業有效的有比較進步

但是一個好的補習班
如果是真的一級棒的話
還需要一直打廣告嗎
別說什麼要在多一點人之類的話
如果真的素質很高的話
就不會一直增人了

打工我是不會到補習班的
誰叫我太愛罵他們了
尤其是當他們早上打電話吵醒我時
就會被我大罵特罵
我自己也不想以後去補習班被和我一樣個性的人罵
所以不會去補習班打工的
寧可餓死勒我


白商的人都弄無名的說
也是啦
大家都弄無名也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我只能慢慢推廣痞客邦
現在俊賢哥已經加入了
希望他以後能一直使用痞客邦囉

我也是有無名的人啦
只是奇摩帳號被盜用啦
密碼也要不回來
奇摩也都不幫我處理
叫我三十天過後寫信給他
結果我寫了也沒回信阿

總之大家來痞客邦吧
這樣我比較好處理好友的地方


這幾天看到很多人給我的留言
要先和關心我的人說抱歉
因為住宿的關係
很少弄到電腦
別說資處有很多節電腦課
一年級一星期也只有四節電腦課
到二三年級才會是高峰

所以我沒回留言
或是沒有辦法連絡到我的人
我都只能說抱歉
就打手機或是寫信到我學校吧

只是寫信到學校
我收的到
但是就是不知道如果太多會不會被注意了
畢竟學校還是教育的地方

學校地址
台南縣白河鎮新興路528號 06-6852054 資一忠 阿葦收

當然如果真的寫信
阿葦要弄本名

還是手機比較方便
大家如果沒有手機趕快懇求你老母
讓你辦一隻手機吧

在這裡特別和珊說對不起
沒有準備生日卡片
就直接送你一個生日禮物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在部落格的
可是真的太忙

或許這不是藉口吧
但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雖然說我們一直都沒有接觸
但你還是一直關心我
我也一直很想念你
或許這就是永遠的朋友的定義吧

朋友會有走很久的
也會有短暫的
我希望我們是可以走很久的
我相信是的

所以我希望你能體諒我
畢竟大家都是忙碌的
所以我們就靠部落格來傳遞關心
相信你會了解的


來一點開心的好了
有誰知道海綿寶寶幾點做吧
我在宿舍都看不到他了

我現在回台南很想念很多東西
海綿寶寶 田中太郎阿 咪路之類的卡通
還有饕宮 (昨天有吃饕宮 已經實現了)
還有還有我可愛的泡麵 辛拉麵
超好吃的哦大推薦

宿舍生其實很幸福
很棒
可以學會自己獨立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而且也可以知道很多種類的人

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好好念書吧
也是啦
在白商要好好認真念書是比較難一點
看個人囉


我自己得適應才是
畢竟已經和一個 人約定好一起讀大學
我已經和她食言一次南商了
大學當然要照諾言實現

每個人都說我有這樣的潛力
所以我自己開發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