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白商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這個禮拜有很多的感觸
很多說不出口的事情 很多不想說的事情

我覺得很煩
不知道要和誰抱怨 不知道要和誰講我的心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耐
就是那種既無奈又很想發洩又想自己忍下來
簡單的說就是兩難


我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有多少個解釋
要和多少個人好好講我自己的個性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是像部落格樣式圖片上面講的那樣
就是像宥嘉講的這樣

---人百百種
你渴望真心嗎

如果你很心機地回答你不需要真心
好吧 這麼便宜的東西我不是買不起

不夠聰明 沒有膽量
看起來聰不聰明
在做一項決擇之前是可以選擇的

我也可以選擇在黑玻璃背後不耐煩
在人前噓寒問暖

是一種選擇
選擇忍受 很聰明
選擇真心去o嘴

我是天生這樣不溫柔的人 但我試著
我試著---


宥嘉講的很有道理
我很認同
對阿就是這樣 你渴望真心嘛

如果每個人是真的弄真心來面對其他人
那多單調乏味
不是嘛



宿舍我就是這樣
學校我就是這樣
沒有必要為了誰而去改變我自己
改變我原來的自己
sorry 那不是我的個性 只好說抱歉了


要來就來吧
反正很簡單阿 我沒做錯什麼事
我只是很輕鬆的在做我自己
很輕鬆的在過我希望過的生活
很開心的迎接每位我身邊的朋友學長學姊們

至於你討厭我的人
那我也沒辦法去讓我自己避免讓你看到
所以也請你就讓我放手去做我自己
不要限制我
我不是那種乖乖牌也不是那種很笨的人


我不是做錯什麼事情
我也不是對誰怎樣
我只是很快樂很輕鬆很坦然的做我自己
照著我原本的個性

我不想去因為別人而去改變自己
這不是我的作風

套用一下自己很久以前的文章吧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個性
我覺得那大可以不必接受
我也不會勉強誰一定要接受我的個性硬要當好朋友

但是我不想刻意為了誰改變自己
說自己趣味好笑好相處有點太自以為是

我不會輕易和別人低頭
即使我每次說話都非出自心裡

我嘴賤
但請相信我我內心深處並沒有惡意

以上都不能接受
我也不想刻意做改變
我不會想迎合誰的喜好去變成誰希望的自己

說我固執也好難相處也好
ok! that's TRUE!

只想要快樂沒有壓力地生活和跟朋友相處
就算是我的任性也好---

her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