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線了
和以前的國中同學聊了很久
我又開始想念以前大家國中一起玩的樣子
一起作弊罵老師之類的

雖然說都是做壞事
然後累積兩隻小過又安全順利的畢業了
不過卻過的很好玩

這話也許是真的吧
在當下真的不會了解時間有多珍貴
然後一離開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麼美好


那時候在國中
大家都很討厭老師
然後討厭去學校討厭考試討厭國三學測之類的
那時候身處於國三真的會想殺人
每天考試然後還要被罵

又不能太high
不然等到安靜的時候就會覺得做錯了天大的事情
明明要考試的人
卻一點也不擔心基測的結果而去開心

每次都會有這種體悟
所以國三都不會放太開的去接納新的東西新的朋友
更不能去享受和老朋友的時間


我覺得每一刻都很美
不管是國中或是高中或是未來我所讀的哪一所學校
遇到的哪一個人

不管是誰
不管是不是喜歡我
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
也不管你是否討厭我
我都覺得能在同一個地方生活一段時間
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或許這樣說太過於噁心官方
可是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這是我到宿舍以後才有的感觸
宿舍很棒沒錯
可是離開我的老朋友們真的很不習慣


我需要你們
我要大聲的說出來
沒有你們真的很難過下去
簡訊也好
甚至是一個禮拜只能看到一兩次電腦的留言

資處科沒錯
畢竟新生還是以會計為重
根本沒什麼很多堂電腦課

國中小都很喜歡上電腦課
我可以很明瞭的說
我現在最討厭上的課就是計概!!!

不是老師的問題
老師人超好的
只是上的東西很多很難要唸的
所以上課都會上的很累


每次星期日要回宿舍
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尤其是當你們送我到火車站門口前時
我是男生沒錯
可是就會有女生的那種心痛的感覺
我想人人都會有吧


我不敢說出來
所以打在這裡讓你們知道
這或許很噁心
但我想你們會知道我的噁心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是真的累積很久的情緒在這裡抒發



我的生活需要你們需要朋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